don't love me anymore

stanley当然是不一样的。他是个裹着人造皮肤的孩子,看向我时眼睛里都是无处躲藏的渴望。我总觉得我可以伸出手去,埋入他的血肉之中,碰触到某种悲伤但又很美的灵魂。

我不敢。我想离开这种桎梏住我的爱,就像活人想逃离滋生瘟疫的病床。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如此世上独一无二,还是我的观察导致了德布罗意波的坍缩。如果我移开目光,也许他的存在会消隐,淡化为我世界中又一个稳定无奇的背景元素。好过污染他,伤害他,憎恨他。好过让他导致我欲望的消亡。

离开的每一步都在衰弱我,但理应没有活着不会磨灭掉的东西。我生来旺盛的欲望——对一切残酷美好的真实的渴望,会剥离我身上的阻碍,让我去到我要去的地方。

无论我是会融入那轮烈日,还是终于跌落深渊;不要爱我。

评论(7)
热度(7)

©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