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一个老年中二猫头鹰

我翻不动了……【颓废】
我想翻,jerk福……
我想翻对一切都百分百确定,即使事态完全超出他控制也要一脸“I'll fix it ”的自信福
我想翻随便对人家武断臆测,拿着偏见当自然,道歉也没多少诚意的钢铁直男福
我想翻犯了错误以后继续犯错误,总之自己事情不容他人置喙自己思维不容他人影响的宇宙铁头福
我想翻每天“Stanley no”“Stanley I told you so”“Stanley why
won't you listen to me ”“Stanley do want I say”的控制狂福
我想吃,自我中心jerk福……!

那种恰到好处的讨人厌和中二和敏感易激惹
然而有时候又钝得让人无法置信仿佛他不想考虑的东西都是带开关的他要关上就真的关上了
铁面无私大义凛然的声线和记了仇就绝对不忘的本性
显示身手学识时的得意和作为一切自信根源的书呆气
自大与自卑的矛盾结合
执着与漠视的反差人格
一辈子在逃离自己的情感
一辈子在孤独而愤懑地呐喊

……当然结局的抱抱福我也同样喜欢就是了。

“Stanley,hug?”

评论(13)
热度(16)

©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