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ord已经学会拿外界的标准、拿未来衡量他们俩的时候,stan还是傻乎乎地只知道牵着他的手。
stan就是傻啊,他智力没问题,他狡猾,他一旦决定做什么事了反应出奇迅速意志极其坚定;就是傻,对福永远保持着这部分孩子的期待和天真,抓着他们亲密无间时的回忆不放……
md我要哭了……
…我爱他就是因为他心碎吧。
他从没有意考验,逼人选择……他也不想的…他怎么那么可怜嘛…每次伤心的发脾气都后果这么可怕…他其实很被动的。
别跟我说什么自我毁灭倾向【。】我要护着他,我要咬人的。不能把后果当动机啊!
他的人格很复杂,但他的想法总是很纯粹。他想要的真是一直都没变过。【叹气】

ford……他的心是个震荡的摆锤。
如果要我启动cp脑的话,我会说他对stan的情感压抑真是太…彻底了,一开始我都给骗过了。而且关注点也很迷……【为啥30年后再遇你描述他第一句话是stanley变软了,还穿了束腰。。。】
但如果尽量摒弃cp脑【其实我实在做不到因为我吃福利啊】首先他对stanley的愤怒一方面来源于他觉得自己受到曾经的守护者的背叛和桎梏,另一方面其实也源于害怕自己达不到自己的高要求所造成的迁怒。他追求的那些存在意义啊什么的……额,至少看过rm后我觉得是很bullshit钻牛角尖…那种我不是独一无二的就不行的恐慌…还有,看日志知道福是个很愿意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的人,俨然救世主担当的样子,那唯一一个不会让他这样做的人是谁,谁的错他会急于盖印且坚决不考虑原谅不替之思考呢。他对stanley是一种不自知的冷酷,永远是mr.unimpressed。他对stanley的期望值太高了……想想他叫喊过多少次“stanley救我!”吧……一方面理智上觉得stanley对自己没有价值了,合理化自己对他的疏远与拒绝,可情感上又总是在期待着,永远为他空出一大片空缺来……而stanley真地向他证明了自己的时候也是他失去stanley的时候……被这么伤一次最终回的福变得那么黏利其实蛮自然的【早干嘛去了】
另外我觉得福会有那种:和斯坦利在一起就是扼杀自己价值的想法,跟filbrick也关系很大吧。这是他的心结……也因为他这么孤独和顽固,bill才这么容易骗到他。又及,bill和stanley的有些共同点…不只是昵称和配音…我又要开动cp脑了【停】

挺喜欢一个作者说的话,利捡起了他们父亲的帽子,可福才是延续他们父亲冷暴力的那位。毕竟在他们的家里福是相对的胜利者,是得到他们父亲肯定的人,自然也会反过来认同filbrick的想法吧。俩孩子都那么怕filbrick,又迫切地想得到他的认同;估计filbrick经常就发表些有用才留下他不养废物一类的评论。他对他俩的影响真的是一辈子如影随形摆脱不掉……所以ford经济独立后再也没回去看过家里我超理解的啊。偶尔想起来也是我要成为大科学家耀武扬威地回去收获一堆崇敬目光啥的hhh他很想跟过去那个尴尬恐惧无所适从的自己一刀两断的吧,于是同时也忽视掉stanley的存在了。stanley倒是一直想回家……然而ford也不在那里了。
福真的从没保护过利啊……他以前都没有这个意识……他只有在梦里才敢面对一点自己的内疚……醒来后又被那层层叠叠的心结压住了真心【。】
希望他以后能不要再把那些仅存于他俩之间,不该被别的任何事物所扭曲的东西,给忽视掉了。想保护利的时候,自然就会有勇气了吧。因为利真的不是故意伤害你啊,虽然你可说是在故意伤害他……我知道这点很难面对 但失去时再面对就太晚了
你有权利不被别人改变的,福,你是宇宙级badass啊。害怕的时候就抱着stan吸一口吧【喂】

【每次试图分析叔公组,总有种一团乱麻理不清的感觉 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想的是不是有失偏颇 有时候又憋着一股气 反正每次都是这种感觉:十分之一都没说完】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