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视角复述一段正剧

港生倾了他的高楼,最后却和他一起站到危墙之下。他不懂对方为什么单因为那个贱女人造成的孽缘、就肯抛开所有带一个他眼中十恶不赦的人走,但他在此生唯一也是最后的剧痛中,本能地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就也被不顾一切地回应了。

他便觉得不需要懂了。他倚靠在哥哥的怀抱里,身体因失血阵阵发冷,被对方胸膛里的恸哭所震动着;他只看着这个人,看他低头抱着自己,看他被泪水洗得通红透亮的眼睛。 他从没有任何一刻感觉自己与任何人这么亲,这么近,也从没觉过任何人这样好,让他这样喜悦。julian便一眨也不舍得眨地看他,呕出肺也要从嗓子里挤出能让他更近些的话。

幸好在差佬跟前推开了他。

不知车开向哪里,他希望永不要停。

他感到安祥和满足,是他早已抛弃的天真本能。突然就想起很年幼时有一次在不知哪里,凝望摇椅里的女人抱着她的孩子哼歌谣,那时的阳光很漂亮,就和今日一样好。

他不怨也不憎了。



—————

就试图揣摩julian临死心情,我流解读,说啥原谅妈妈那肯定是看在她给了自己这么喜欢的哥哥的份上www

我不知道julian小时候有没有羡慕地看过别人家慈爱家长啦,我是经常会,但他貌似是羡慕过一段时间后就引以为耻再也不看(还染上厌女症)的类型

天若有情这部剧真的是!!太棒了!!狗血得这么戳我!!可遇而不可求!!

以后大概还会试图写很多地方的心理戏,土下座。我对大毛和二毛之间的兄弟情也!!非常喜欢!!非常非常喜欢!!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